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式回归演绎无敌长城 风火流星all-star给他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
姚式回归演绎无敌长城风火流星all-star给他一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火箭在第一节落后对手,但是后三节掌控了比赛节奏,最后90-87取胜。

  这场季前赛由Fox电视台直播,火箭名宿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著名评论员比尔-瓦瑞尔共同解说了这场比赛。

  由于刚刚从手术恢复,姚明今天的上场时间仍然不多,12分48秒。但是姚明今天的表现比上一场进步了许多。Fox电视台的解说对姚明的表现大加赞赏。姚明在第三节有一个漂亮的勾手上篮,德雷克斯勒赞扬道,“这是姚明的得分方式,他的手感回来了。”

  一次进攻之后,姚明在后场又给了布莱尔一个大帽,并且使得马刺24秒违例,这个火锅让两位解说都很兴奋,大喊道:“姚明送出了一个盖帽!你无法击败中国长城!”

  在第三节,马刺的佩尼右翼三分命中并且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但是火箭这边,小布毫不手软,策马冲到前场三分线外扔出一记“风火流星”,同样是三分命中。德雷克斯勒和瓦瑞尔讨论道:“如果火箭有一个人能投进三分球,那个人就是阿隆。全明星的时候我会投给他一票。”

  希尔造成了吉斯特犯规,德雷克斯勒夸奖了“犀利哥”:“吉斯特本来想造犯规的,但是他沉肩了,乔丹-希尔做的不错,脚步完全没有移动,希尔防守不错。”

  从篮网来到火箭的库特尼-李突破上篮得手,德雷克斯勒也表扬了这位新援:“哦老天爷,他的速度太快了!我喜欢他。”

  最后,火箭90-87险胜马刺,瓦瑞尔总结到:“火箭的板凳表现很好,姚明今晚打得不错,5分7篮板3盖帽。巴丁格也做得不错。”德雷克斯勒也对姚明的表现给予肯定:“姚明今晚做得不错,做了一些挡拆,并送出了3个火锅。”

  (Nikki)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