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新东家首战阿联未先发 奇才三后卫怪阵斗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华盛顿奇才队在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在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并未出现在先发阵容中,沃尔和阿里纳斯则同时首发出场。

由于这只是一场季前赛,所以很显然,比赛的火药味并不会很浓。当然,或许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出场时间会比糊弄英国球迷的科比-布莱恩特多一点点,不过作为球迷,我们也应该做好阿里纳斯出场时间少于10分钟的准备。

事实上,这场季前赛可以被看做是“新校友推介会暨老校友见面联谊会”。小牛和奇才之间的球员交流实在是太缠绵了——从安托万-贾米森开始,他们就没少眉来眼去。目前,小牛阵中的卡隆-巴特勒,布兰登-海伍德以及德肖恩-史蒂文森都曾是奇才的球员,而且无一例外都和阿里纳斯是好哥们。很明显,明天在场上,阿里纳斯将会率领贾维尔-麦基、安德雷-布莱切以及尼克-杨与巴特勒等人好好叙叙旧。

  华盛顿奇才:沃尔、阿里纳斯、辛里奇、布拉齐、麦基

  达拉斯小牛:基德、巴特勒、马里昂、诺维斯基、海伍德

  

更多关于 奇才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