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枪案另一主角感谢布朗赏识:我会珍惜在山猫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上赛季奇才队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持枪案另一主角贾瓦里斯-科里坦顿目前已经进入了山猫队训练营,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这位后卫球员表示自己将在山猫队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经历了脚踝伤病及手术恢复期的折磨之后,科里坦顿希望自己能够在山猫队获得一席之地,“上帝保佑我能来山猫队打球,我珍惜在这里的每分每秒。”

  科里坦顿完全没想到自己会从三年前的湖人队首轮新秀沦为今日几乎无球可打的境地。由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此前曾警告不允许谈论阿里纳斯持枪案的细节,科里坦顿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言辞显得非常谨慎,他只是表示自己当年太幼稚,他和阿里纳斯双方都有错,现在已经该忘记过去向前看了。

  由于阿里纳斯的存在,华盛顿奇才队没有与科里坦顿续约,导致他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其踝伤和平庸的场均数据也成为他能签到一分合同的掣肘。

  但是山猫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并不在意科里坦顿的过去,他麾下也曾有过阿伦-艾弗森以及斯蒂芬-杰克逊这样的“麻烦”球员。

  为了加强山猫队的后场深度,老帅布朗特意给科里坦顿的前队友们打了电话,咨询这名后卫的情况。“在电话里,每个人都在谈论那件事情。他只是陷入了一场风暴之中,但是除此之外,我没有听到其他任何对他不利的言论。”拉里-布朗表示。

  但是比之场外问题,拉里-布朗更关心的是科里坦顿的健康问题。科里坦顿表示自己的第一次手术很失败,导致自己不得不反复进行手术,从而延长了恢复时间。

  面对山猫队后场D.J.-奥古斯丁以及沙恩-利文斯顿的竞争,科里坦顿表示自己需要更多时间来恢复一些场上感觉,但是他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拉里-布朗知遇之恩的感激,“布朗教练对我赏识会成为一份额外的动力,我真的很感激他能将我带到这里。”(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里坦顿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