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16-0攻击波造逆转 西班牙突然迷失首尝败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俄罗斯女篮在最后一节打出16-0的攻击波,一举以76-67击败西班牙,从而以不败的战绩进入世锦赛八强赛。

  俄罗斯6战全胜。哈曼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奥西波娃14分8个篮板,阿布罗西莫娃13分,斯特潘诺娃11分9个篮板。

  西班牙最后一节突破崩溃,首次失利。瓦尔德莫罗21分,莱特尔16分12个篮板,蒙塔娜娜15分。

  西班牙一开场就打出15-5的攻击,不过她们未能就此甩开对手,首节过后,俄罗斯将比分追成20-25。

  此后两节两队进入拉锯战。西班牙在第三节将比分超出,以37-3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西班牙连得5分,以60-54扩大优势,形势极为有利,但形势就此急转直下,此后的8分钟西班牙如同梦游,不但未能投篮命中,连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捞到。俄罗斯趁机打出一波16-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以70-60取得优势。

  西班牙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才由特伦斯上篮得手,不过局面已经无法控制,西班牙首次品尝失利苦果。(吴哥)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