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不满火箭仍未提续约 坚信够格享受杜兰特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阿隆-布鲁克斯目前不大开心,而导致他这一心情的原因是火箭仍未给他开出一份高薪续约合同。以下是文章摘译——

  布鲁克斯脸上那熟悉的微笑,在最近几天消失了。当记者和他讨论关于续约合同的问题时,他的神情非常严肃。

  他本希望上赛季的爆发和最终获得“年度最佳进步球员”奖的殊荣,能够促使火箭为他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可是据小布透露,火箭方面似乎无意在这个夏天和布鲁克斯讨论续约的问题,这让他相当困扰。

  “某种程度上,这是一种压力,”布鲁克斯说,“我原以为这个夏天我们能把这些事情都搞定,但是没有,我有点陷入困境了。我能理解(球队可能有些考虑),但是这确实困扰到我了。篮球就是生意,你必须这样去看待。”

  据悉,布鲁克斯的经纪人莱恩-罗斯将定于今天和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碰面, 他们将商讨关于布鲁克斯续约的问题。当被问及他是否觉得自己值得火箭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时,布鲁克斯非常坚定地说:“当然,毫无疑问。至少我值得他们来讨论一下吧。”

  通常情况下,火箭不会在这时候提供续约报价,在这个月晚些时候,火箭会执行巴丁格、泰勒和李的球队选项。上赛季,火箭执行了布鲁克斯的球队选项,让斯科拉和洛瑞成为了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这个赛季,布鲁克斯、姚明、巴蒂尔、海耶斯和杰弗里斯都将进入各自合同的最后一年。

  莫雷说:“我们这时候不会提供续约合同,我知道现在队里不少人想要续约,但是从大局考虑,我们暂时不会这么做。显然,每个球员都会想续约,那是人之常情,我不怪他们,但是我能做的肯定是从球队角度考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我不给出续约合同,不代表我没有意识到你的价值,这只是我从未来考虑,希望保持球队薪金空间的弹性。”

  和布鲁克斯同年选秀进入NBA的球员中,只有凯文-杜兰特一人已经续约成功。小布上赛季的数据是19.6分和5.3次助攻,而本赛季的薪金只有不到202万美金,这在火箭全队里只排在第10位。小布的替补洛瑞,夏天新签了合同,他本赛季将赚到大约575万美金,比小布的两倍还多。

  “我为凯尔(洛瑞)感到高兴,”小布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为他感到高兴。我和火箭之间本应该也谈妥了,但是一些因素让这一切没有成真。我想篮球就是生意,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

  虽然续约合同暂时没有搞定,小布依然谦虚地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还是一个半成品,我不会自满,”小布说,“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对我来说,一切还是老样子。”显然,没有完成续约,小布是有点不满,但是他积极的训练态度却不会因此发生改变。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鲁克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