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媒体日大宝贝当众发飙 里弗斯回击:纯属作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9:45  新浪体育
绿军媒体日大宝贝当众发飙里弗斯回击:纯属作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昨天凯尔特人的媒体日上,“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对自己在球队的位置发表了不满的言论。绿衫军主帅道格-里弗斯则在今天对戴维斯的言论进行了反驳。

  戴维斯已经在凯尔特人效力了三年,但是他的定位始终在改变,他对此很不高兴。随着沙奎尔-奥尼尔和杰梅因-奥尼尔的加盟,这个赛季戴维斯的角色势必将要再次改变,他说:“我完全不知道,我还得先找准自己的位置。去年拉希德-华莱士在的时候,我还要去打中锋,现在我更不知道了。我会成为大前锋吗,我会回到四号位吗?对于一名球员来说,这很艰难,因为你不知道球队想怎样或者他们在怎么做。”

  有记者在今天问里弗斯有没有和戴维斯有过会谈,里弗斯答道:“没有,我完全不担心格伦-戴维斯。我觉得他就像‘大宝贝’一样快乐的活着。我甚至没听过这事,有人刚跟我说,我完全不担心。”

  那么里弗斯能不能理解戴维斯现在的心情呢,在球队前场补充了两名前全明星球员以后,他对于自己扮演的角色感到迷茫。里弗斯表示他完全搞不懂,而且他还友好的给了戴维斯一个警告,他说:“让我这样来处理这事,如果大宝贝现在不知道他的角色,那他就将在场边多坐坐。我的处理就这么简单。”

  里弗斯还表示他不会再把注意力放到这样的问题上,因为这只会让包括戴维斯在内的一些球员得到继续这种言论的动力。里弗斯说:“不,我只会继续往前。我从前曾经告诉过他,‘他的位置三年来都一样,完全一样。’我觉得他只是想让我们更多的谈论他,这就是格伦。”

  在2008-09赛季的季后赛,由于凯文-加内特的受伤,戴维斯得以在大前锋位置上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表现。而上个赛季,由于新加盟的华莱士更喜欢往外线飘,戴维斯不得已必须顶上中锋的位置。上赛季戴维斯的数据较此前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他表示就是这样的改变干扰了他。

  “这让我很困扰,不过与此同时我是一名球员,”戴维斯说,“派我上场之后,我会做任何你让我做的事。这就是我的位置。派我上场,我就会好好打球。我可能上场去防守沙克,我也可能上场去防守拉沙德-刘易斯。派我到任何你想让我去的地方,我会防守人和你想让我防守的人。我是一个篮球员。”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维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