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立杰22+5刘丹砍两双 中国险胜塞内加尔首尝胜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0:41  新浪体育
苗立杰22+5刘丹砍两双中国险胜塞内加尔首尝胜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女篮世锦赛13-16名排名赛中,中国队以71-69艰难击败塞内加尔队。明天凌晨01:30,她们将与阿根廷争夺本次比赛的第13名。

  本场比赛中国队四人得分上双,苗立杰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并有5个篮板和3助攻,陈楠得到14分7篮板,刘丹拿下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马增玉贡献11分。

  首节比赛,中国队率先由苗立杰左翼三分穿针而过,之后陈楠、苗立杰连续内线得手,中国内外开花,打了对手8-0开局。虽然塞内加尔内线放篮得手,之后又两罚两中,但刘丹随后跳投命中2分,中国队内线强大的实力令对手没有多少还手之力。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9-8领先。

  第二节塞内加尔率先由特拉奥雷放篮建功,但关馨马上回敬2分,随后中国队防守再次出现无谓失误,塞内加尔队连罚带投,第二节打出一波反击20-8高潮,将比分反超,28-27。张晗兰妙传苗立杰,后者半截篮命中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31-30领先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陈楠两罚两中,特拉奥雷放篮得分,双方你争我夺,第三节结束时,双方战成51-48。中国队领先3分。进入最后一节,又是特拉奥雷内线放篮得手,苗立杰两罚全中,陈楠内线强吃得分手,塞内加尔回敬3分,之后又是特拉奥雷两罚全中,双方战成57-59。 中国队仅领先2分。比赛争夺十分激烈。在比赛还有23秒结束时,比分变成67-64。最终,中国队以71-69战胜塞内加尔队。

  中国首发阵容:苗立杰,张帆,马增玉,刘丹,陈楠。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特拉奥雷,迭恩戈,迪亚塔,迪奥普,迪乌夫。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阿每)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