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态度突变宣称本赛季留队:我从未要求被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8:2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眼下NBA交易市场上最大的焦点人物——丹佛掘金队的“甜瓜”安东尼,27日惊现在掘金队的媒体日上,而且他还声称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想要交易到别的球队。

  “无论将来在哪里,今天我在这里,”安东尼说,“现在,我让我的选择公开化。”

  他说:“这个赛季结束时,我将与我的球队坐下来,我将与掘金队坐下来,我们将讨论去与留。”

  这位掘金当家球星自上赛季结束后,一直未与球队联络过,媒体纷纷认为他与掘金队已是分手难免∩谁也未曾想到,安东尼当日竟出现在了掘金队的媒体日当中。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要交易。我从没有一次说过有关交易的事,”安东尼肯定地说。

  此前,掘金队在东安尼交易问题上一直保持着坚决抵制的态度,可前几天他们的态度出现了松动,已开始倾听其他球队有关交易安东尼的报价。不过有最新消息说,安东尼交易一事目前处在停滞阶段。

  掘金队表示,虽然交易谈判还在进行,但“安东尼现在还是掘金的人,我们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目前,尼克斯、公牛、火箭、快船和勇士队都对安东尼表示出了兴趣,但这些球队提交的交易筹码都比不上新泽西网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