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追丹皮尔再添三大劲敌 休城想要他先抬高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继姆本加和费森科先后从自由球员市场撤出后,火箭第三中锋的人选似乎只剩下了埃里克-丹皮尔。此前,火箭只需要和雄鹿来一场PK赛,但是现在,丹皮尔的潜在下家又不止这两支球队了,据美国杂志DIME报道,猛龙和开拓者也加入了竞争丹皮尔的行列。以下是文章摘译——

  场均7.8分、7.4个篮板和1.5次盖帽,丹皮尔的职业生涯数据并不是那么惊人,但是在目前这个自由球员市场上,身高达到7尺的他无疑是个“香饽饽”。

  “我已经和密尔沃基、多伦多、波特兰以及另外一支球队接触过,”丹皮尔说,“他们之中没有所谓的优先球队,我不想那么着急,我只想好好寻找最适合我的球队,给我一个机会去为总冠军而战。”后来经过丹皮尔证实,他口中的“另外一支球队”就是休斯敦火箭。论及争夺冠军,热火的几率肯定大于上述几支球队,不过热火经过考虑后,已经提前宣布无意招揽丹皮尔,这位中锋只能再找其他下家。

  就这四支球队而言,无疑火箭是相对来说更强的球队,接下来才是开拓者、雄鹿和猛龙。姚明的回归,让火箭的实力跻身西部前四,如果丹皮尔能够加盟火箭,将让他们的内线优势更加明显。

  在薪酬方面,丹皮尔并不满足一份年薪140万美金的老将合同,有消息源称只要价码更高,他也愿意为一支鱼腩部队打工。这个心态促使他继续等待,等待一支愿意出更高价钱来邀他加盟的球队。就像是2008年全明星赛后和凯尔特人签约的P.J。布朗那样,丹皮尔想要争取一枚总冠军戒指,他大可以等到赛季开始后看清形势再做决定。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故事情节,不同的球队,”丹皮尔说,“(签约)没有任何时间表,在几天前,还有一些球队试图和我谈谈,那我也愿意跟他们交流一下,在我足够了解这些球队后的某个时间,我就会做出一个决定。”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