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班称小牛是冠军强力竞争者 一点居顶级球队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一向语出惊人,他能言善辩,有时也口无遮拦。在库班看来,虽然这个夏天联盟发生巨变,多了很多强敌,但小牛仍是西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

  那么库班这番言论有何根据呢?《达拉斯晨报》记者塞弗科今天撰写文章进行了报道。库班的一些理由是正确的、合理的,但一部分理由则显得很牵强,不过这并不是他蓄意编造的,因为库班脑子里就是这样想的。

  在库班的概念中,他认为,或者用更强烈的语气,他坚持认为小牛上赛季的失败是因为轮转阵容实力不足。而现在,库班认为他已经得到了足够好的第二阵容,所以小牛可以去争夺冠军了。

  “上赛季,我们的第二阵容真的不足以为我们赢下比赛,”库班说。“你看看其他一些球队,比如马刺和太阳,他们的第二阵容可以赢很多比赛。我们现在必须在每个位置都储备足够的深度。我认为成功的球队都这样,人们会问‘他们的第九人和第十人有什么区别?’就是这样。”

  “阵容深度的问题对我们来说是大事。你将会看到,我们从开始就会给对手施加很大压力,因为我们有足够的轮转球员保证比赛强度。记得季后赛吗?是谁打败我们?不是托尼-帕克,是乔治-希尔。”库班继续说。

  库班的印象没错,乔治-希尔确实表现很强劲,类似的球员还有戈兰-德拉季奇,这位斯洛文尼亚人帮助太阳打到西部决赛,在与开拓者、马刺和湖人的三个系列赛中,德拉季奇都有出色发挥。

  库班在这个问题上的判断没错,小牛确实需要杰森-特里、肖恩-马里昂、泰森-钱德勒、JJ-巴里亚,加上罗德里格-布博瓦和新秀多米尼克-琼斯打出扎实的表现,否则小牛队就会很挣扎、很艰难。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特里和马里昂决不能再像上赛季那样了。

  如果库班的预期实现,那么以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为核心的小牛队确实具备很强的竞争力。里克-卡莱尔是一名注重防守的教练,库班对球队的投入也足够给力,大家都期待着新赛季小牛加入冠军战团,至少希望他们在西部给湖人制造更多麻烦。库班是这样想的。

  “我认为球迷会喜欢我们的韧性,喜欢我们新的打球方式。上赛季,我们在比赛中总是有所保留,德克和基德必须为比赛最后阶段保留体力,这一点今年不会重演。我相信我们的第二阵容会给予球队足够帮助,就算在顶尖球队里,我们的第二阵容也排在前列。”

  库班最新语录:

  钱德勒是美国男篮的口舌领袖。我看了他的训练,表现棒极了。我们希望他多说一点,不是凯文-加内特那种喋喋不休,是让他多教教我们的年轻中锋。

  卡隆-巴特勒值得大家注意,我曾经让他十分艰难,因为我告诉他,你不可以比你的老板胖。他做到了,所以现在我得赶紧去锻炼了。

  我深信NBA合同年理论(小牛有数位合同年球员)。我不是说他们平常打球不努力,而是到了合同年他们会更关注这点,你的家人朋友见到你也会问这个问题,因此球员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赛场上。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