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特尔砍29分西班牙胜 老将失常日本队遭对手痛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23: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捷克女篮世锦赛12进8分组赛开打,西班牙以86-59痛击日本。

  莱特尔逐渐进入状态,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全场20投13中。瓦尔德莫罗13分,利玛12分6个篮板。

  日本队实力不济,全场受制。三谷蓝得了16分6个篮板,樱田佳惠得13分。小组赛表现出色的老将大神雄子10投仅3中,只得7分。日本全队命中率只有34%,而西班牙达到53.5%。

  今年刚加入西班牙国籍的WNBA球员莱特尔在小组赛中就有不俗的表现,今天她更是早早进入状态,一开场就连续两次近距离得手,西班牙以13-3的攻击波开局。日本在前5分钟只有老将三谷蓝投中一球。

  首节过后,西班牙以28-12领先。第二节她们继续猛攻,本节打了3分钟后,西班牙就以36-14取得22分的优势。半场结束时,西班牙以50-27领先。

  日本队在第三节将差距略为缩小。莱特尔在第四节开始后又连续命中,包办西班牙本节前6分,双方差距又达到20分以上,胜负了无悬念。(吴哥)


相关专题:第16届女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