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阿狮子开口要价5年7000万 公牛全队仅他未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10:04  新浪体育
诺阿狮子开口要价5年7000万公牛全队仅他未报到

总是自信满满能量十足的乔金-诺阿认为自己值得一个超级球星的年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日前,芝加哥公牛和队内首席中锋乔金-诺阿就续约问题展开了谈判。公牛充满诚意地奉上5年5000万的肥约,但诺阿居然拒绝了,因为他的胃口可不止这点。这位易建联的同级生、2007年9号新秀开出了自己的价码:5年7000万美元!

  美国时间下周一,公牛官方训练营将正式开幕,公牛球员们都将在最近几天回到球队报道。不过有一名球员不在此列,他就是日前把续约新闻闹的沸沸扬扬的诺阿。诺阿在本周四飞回法国看望自己的父亲雅尼克-诺阿,他将参加他父亲的音乐会,并在训练营开始前回到球队。

  或许诺阿在这个节骨眼上去法国也是向球队施加压力的一种方式。在此前的谈判中,公牛为诺阿开出5年5700万美元的报价。但诺阿已经明确表示,这点钱不够留住他。有消息人士透露,诺阿心中的理想价码是5年7000万。而诺阿也可能接受5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他对这座城市和这支球队的爱”。

  不过不管怎么说,诺阿的心理价位和公牛愿意给出的价位还是有一点差距的——最少也有800万美元之多,足以付给刚刚和华盛顿奇才续约的安德雷-布莱切一年的工资。所以,在10月31日签约截止期以前,诺阿和公牛还有很长一段博弈的路程。

  与易建联同级,诺阿是2007年的9号新秀,目前2007年新秀的头号明星自然是凯文-杜兰特,他刚与雷霆续约,合同金额是5年8230万美元。而此前有消息称亚特兰大老鹰将与他们的中锋、2007年探花秀艾尔-霍福德签订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这毕竟还不是事实。如果诺阿能逼迫公牛签订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那么他很可能将是2007级新秀中年薪第二高的人。不过,对于一名场均10.7分11.0篮板,职业生涯从未全勤出战过的中锋来说,5年7000万是否过高了呢?

  除了诺阿之外,老鹰的当家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也在用类似的方法向球队施压。诺阿和克劳福德都没有去球队报道,而按照NBA规定,他们最迟可以在训练营开幕的最后一分钟报道。但如果球员没有在训练营开幕时来到球队,那么他们将可能遭受10000美元的罚款。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阿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