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罚球比赛洛瑞极尽搞怪能事 杰弗里斯连累姚明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休斯顿火箭队在队内热身赛训练之后还进行了罚球的比赛,布拉德-米勒和巴丁格都因为脚踝伤势没有参加。在训练赛的时候两队分别都穿着黑白背心,罚球的比赛也是这样,所有球员列底线一字排开, 每队轮流上前罚两个球,只要有一个不进,全队就要罚折返跑。

  有意思的是除了罚球的人和阿尔德曼之外,其他所有人都要站在底线上举起双手,在那里跳来跳发出各种声音,模仿正式比赛中的球迷来干扰罚球人的心理。 只见大家都使出各种干扰的措施,洛瑞一边跳一边还在不停的左右扭动,斯科拉则带着各种奇怪的表情,布鲁克斯个子矮所有每次都要跳很高希望能干扰到罚球的球员,姚明则最轻松,7尺6的身高使得他举起双手挥舞就足以起到作用了。在马丁和斯科拉都2罚2中之后,接下来上来的杰弗里斯第一罚不中,全队马上就开始了全场范围的折返跑,小布第一个完成,姚明个子高跑起来自然辛苦,虽然在其他人都完成了之后姚明还差了半圈,但他仍然认认真真的完成了任务,看起来脚部的伤势已经没有了大碍。

  虽然随着兰德里的离去,上个赛季火箭队的平均罚球命中率下降到了77%, 但随着有着高罚球命中率的姚明回归以及他对内线巨大的杀伤,相信火箭全队的命中率都将上升一个台阶,这将会在比赛的关键时刻给予火箭极大的帮助。

  (休斯顿华夏时报 文文)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