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向前女友索赔5亿美金 鲨鱼前妻节目引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TMZ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反戈一击,声称前女友违反了双方之间约定,索赔5亿美元。

  六天之前,霍华德女友罗伊斯-里德对霍华德提出诉讼,声称霍华德违反了探视孩子的规定。霍华德没有坐以待毙,他声称里德违反了双方之前达成的禁言令,他已经受够了她在媒体面前的大放厥词,他要求获得5亿50万美元的赔偿。

  有线电视频道VH1有一档名为《篮球妻子》的谈话节目,他们邀请职业球员妻子到场,展现她们的奢华生活,包括名牌服饰和珠宝豪宅。当然,这档八卦节目主要宗旨还是鼓励球员太太揭发这些巨星的缺陷,尤其是他们的不忠行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和执行制片人正是沙奎尔-奥尼尔的前期香侬-奥尼尔。

  香侬在和奥尼尔闹离婚期间办了这档节目,泄私愤之余又可以得到高收视率,名利双收,而那些被她请来的怨妇们也得到了一抒胸臆的机会,霍华德前女友里德就是其中之一。霍华德称,里德在这个节目中至少11次在公众面前对他进行了攻击,而他们在2009年曾经达成过禁言令。霍华德说,保守估计视频通过网络渠道传播,将至少有100万听众听到这些攻击,那么根据之前的协议,他应该得到5亿50万美元的赔偿。

  不过里德的代理律师否认了这些指控,他们说,里德表达的内容跟之前的禁言协议没有关系,不会造成影响。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