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竟有人比安东尼还抢手? 费城或为此人做重磅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9:29  新浪体育
竟有人比安东尼还抢手?费城或为此人做重磅交易

安东尼是假费沃斯是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费城问询者报》报道,数日前有报道表示费城76人加入了争夺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球队之中,并且极有可能完成交易。但是这件事情是子虚乌有的,76人目前并没有牵涉进任何交易谈判。

  此前有报道称,76人可以拿出的筹码包括杰森-卡波诺价值664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威利-格林价值398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以及赛迪斯-杨或者安德烈-伊戈达拉这样的天才球员。有一些专家认为,如果76人能够得到安东尼,他们甚至可以考虑送出榜眼秀埃文-特纳。

  76人的专栏作家凯特-费根就特地为这件事情询问了76人的内部人士,76人方面直接否定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并且这笔交易也没有上升到球队之间谈判的程度。许多人士都表示76人“没有牵涉进任何交易谈判”,但是有一位内部人士却表示76人内部其实有讨论过安东尼,但是他们研究的结果是认为自己没有真正得到安东尼的机会。

  安东尼此前曾经表示过愿意加盟纽约尼克斯、新泽西篮网、芝加哥公牛以及奥兰多魔术。由于安东尼目前的特殊身份,想要得到他的球队必须得到他的首肯并且续约,否则就会在一个赛季之后鸡飞蛋打。76人并没有出现在安东尼想要加盟的球队名单之中,所以76人不会对其展开追求也在情理之中。

  之前那篇报道还是表示,新任76人主席罗德-索恩对于他在篮网挑选的探花秀德里克-费沃斯非常感兴趣。费根对此也表示了肯定,就她打听的消息来看,索恩可能会为了费沃斯放弃安德烈-伊戈达拉或者赛迪斯-杨,甚至埃文-特纳。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