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老板放言将干掉湖人:他们阵容没法跟我们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19  新浪体育
小牛老板放言将干掉湖人:他们阵容没法跟我们比
(库班对击败湖人信心满满)

  新浪体育讯 Beat LA!这句口号将成为新赛季除湖人之外所有球队的信念,虽然从实力上看,对大部分球队来说这不过是个只能想但做不到的信念罢了。但依然有那么几支球队,他们有资本,也有胆量跟湖人叫板,其中达拉斯小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有一个够胆量的老板——马克-库班。

  NBA联盟中最激情也最个性的老板,没有之一。这就是库班的最佳注脚。而对传统豪强湖人的蔑视,库班由来已久。在很多人都认为湖人将继续毫无争议的称霸西部时,库班坐不住了,今天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放言,小牛新赛季能够击败湖人。

  当记者把能否Beat LA的问题抛给库班时,后者不假思索的回答:“当然,这就是我的回答,我们肯定能干掉他们。现如今,我们已经有了禁区高度,有了阵容深度,而且我们的阵容比湖人更深厚,他们这一点甚至没法跟我们比。”

  一系列的夏季运作给了库班底气,今夏他为球队带来了泰森-钱德勒和阿莱克西-阿金萨两位中锋,续约德克-诺维茨基和布兰登-海伍德,几名年轻球员也有光明的未来。“这赛季,我们会好好利用球队的阵容深度,这将成为我们的优势。”库班说,“所有人都带着一个目标而来:夺取总冠军。”

  湖人能够称霸内线的优势是最大法宝之一,他们拥有2米13的安德烈-拜纳姆、2米13的保罗-加索尔,2米08的拉马尔-奥多姆和2米08的西奥-拉特利夫,恐怖的内线配置。而小牛则会用2米16的钱德勒、2米13的海伍德、2米13的诺天王和2米15的阿金萨来对抗湖人,同样不容小觑。今夏史蒂夫-布莱克和马特-巴恩斯的加盟让湖人阵容趋于完美,但拥有贾森-基德、肖恩-马里昂、卡隆-巴特勒、JJ-巴里亚和罗德里格-布博瓦的小牛也确如库班所言,阵容深度让人望而生畏。

  明年1月中旬,湖人连续三场比赛将引人注目,他们先后对阵雷霆、小牛和掘金,库班有机会兑现他的承诺,而新赛季究竟能否有球队挑战湖人的西部霸主地位,届时也能看出点端倪。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库班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