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大待售球星:甜瓜领掘金半支队 卡特恐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NBA的夏季交易市场已经基本尘埃落定,新赛季开始之前发生大变动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但NBA规定的球员交易期到明年2月才会截止,很多球队会选择新赛季先打打看,潜在的交易可能会在赛季开始一段时间后发生。近日《篮筐世界》专家贾森-弗莱明发表文章,列出了13名可能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前更换东家的球星,其中不乏卡梅隆-安东尼和文斯-卡特这种大牌——

  贾马尔-克劳福德 老鹰(年薪1010万)

  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想要丰厚的续约合同,但老鹰并不情愿,双方一直僵持。老鹰想要在季后赛中有所作为还需要克劳福德这杆火枪,但如果杰夫-蒂格成长迅速,交易克劳福德的可能性将大增。

  安托万-贾米森 骑士(年薪1340万)

  如今的骑士期待值已一落千丈,留下贾米森这种老将没有多大意义,反而不如给年轻的JJ-希克森腾出成长空间。

  泰森-钱德勒 小牛(1260万)

  小牛今夏给布兰登-海伍德一份6年合同,钱德勒在达拉斯注定只是个过客。

  卡梅隆-安东尼(1710万)、肯扬-马丁(1650万)、昌西-比卢普斯(1320万) 掘金

  安东尼的去留,直接决定后两人的未来。如果甜瓜留守,掘金会给这套阵容继续拼搏的机会,一旦安东尼离开,掘金将清空重建,此前球队的半壁江山都会消失。

  泰夏安-普林斯 活塞(1110万)

  他依然是个出色的防守者,但活塞想要年轻人,普林斯马上到期的合同是球队计划中的主筹码。

  TJ-福特 步行者(850万)

  步行者交易来达伦-科里森,这等于明确表示福特摆上货架。

  佩贾-斯托亚科维奇 黄蜂(1430万)

  神射手过去几年伤病缠身,黄蜂希望用他即将到期的合同给克里斯-保罗再添个把帮手。

  埃迪-库里 尼克斯(1130万)

  尼克斯兜售库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文斯-卡特 魔术(1750万)

  卡特跟这份榜单上其他球员都不同,昔日UFO依然能贡献可观的得分,但目前看来他的比赛风格并不适合魔术。如果这一情况在新赛季前半段依然得不到解决,卡特很可能成为彻底的球队战术牺牲品。

  贾森-卡波诺 76人(660万)

  这份榜单上最便宜的一人,但确实很多强队需要的纯投手。

  安德烈-基里连科 爵士(1780万)

  AK47在爵士的微妙前景跟天赋无关,只因为钱。爵士不想再背负这份大合同了。

  其他候选:迈克尔-里德 雄鹿(1830万),扎克-兰多夫 灰熊(1730万),乔尔-普尔兹比拉 开拓者(740万),贾森-理查德森 太阳(1440万)。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