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一怒将前妻告上法庭 她怎么能再提我的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9  新浪体育
魔兽一怒将前妻告上法庭她怎么能再提我的名字?

你怎么能再提我的名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知名八卦网站TMZ.com报道,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近日以前妻罗伊斯-里德在媒体上毁坏自己名声为由,向佛罗里达州橘县法院提起索赔诉讼。

  在一份提交给法庭的文件中,霍华德声称罗伊斯-里德在参加VH1电视台“球星妻子”真人秀节目时,至少11次提到了“魔兽”的名字。这违反了两人在2009年达成的禁口令。

  那份禁口令规定,罗伊斯-里德不可以将霍华德名字、绰号、图片或照片等用作商业用途。在参加“球星妻子”时,罗伊斯-里德没有遵守这一禁令。

  霍华德方面称罗伊斯-里德关于霍华德的言论至少传播给了100万个人——算上在网络上的传播,这还是个保守数字。根据禁口令的规定,罗伊斯-里德共计需要给“魔兽”赔付5亿零50万美元。

  罗伊斯-里德的代理人拒绝承认她有任何过错。在接受TMZ采访时,代理人表示她的行为没有违反任何协议。

  一周之前,TMZ刚刚报道了罗伊斯向佛罗里达州橘县法院要求,希望法庭能给她安排一个保镖,以防止德华特-霍华德非法探视儿子的行为。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她称霍华德经常不能履行探视他们的儿子里德的义务。他们的儿子因此“在精神和身体上都很抗拒霍华德的探视”。

  据报道,两周前霍华德曾违法探视令,私自从幼儿园将小里德接走。罗伊斯当时曾因此而报警。其后罗伊斯就向申请派发保镖,以确保霍华德正确履行探视义务。

  当时,霍华德方面没有对此作出回应。现在,他们向罗伊斯提出索赔诉讼,这也许就是他们最有力的回应。

  (王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