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宣布签约荷兰籍中锋 他将顶替布泽尔镇守禁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8:00  新浪体育
爵士宣布签约荷兰籍中锋他将顶替布泽尔镇守禁区
(埃尔森篮板能力出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今天宣布,球队已经同自由球员弗朗西斯科-埃尔森正式签约,但根据球队政策,具体的合同条款并没有被披露。

  埃尔森是一名荷兰籍的黑人篮球运动员,于1999年第二轮12顺位被丹佛掘金选中,但直至4年之后,2003年才正式进入NBA联盟打球。埃尔森在场上可以兼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职业生涯效力过掘金、马刺、超音速等队,上赛季也曾在雄鹿短暂效力。

  埃尔森篮板能力出众,球风凶狠,是典型的内线防守型蓝领球员。但在进攻端,埃尔森难有作为。爵士签约这位荷兰悍将的最主要目的,无疑是为了弥补卡洛斯-布泽尔走后,球队内线薄弱的防守环节。

  其实早在上周,就已经有媒体曝出埃尔森将加盟爵士的消息,而其经纪人安德鲁斯也曾表示,“很高兴我们能同爵士达成一致,我也为埃尔森能继续留在NBA打球感到高兴。”但由于当时埃尔森正处于休假状态,爵士对其身体状况并不知情,所以只是召回其完成例行的加盟体检。而一个星期过后,在体检结果出炉之际,爵士总经理也正式对外宣布了这笔签约。

  埃尔森的职业生涯场均只有3.9分和3.8个篮板。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埃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