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军试训名单惊现火箭旧臣 一切皆为对抗新热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03:13  新浪体育
绿军试训名单惊现火箭旧臣一切皆为对抗新热火?
(莫布里沉寂一年有望重返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急于寻找射手的凯尔特人队日前的试训名单中再次出现了4名新球员的名字:亚当-莫里森、拉沙德-麦坎茨、特伦顿-哈塞尔以及中国球迷颇为熟悉的“老猫”卡蒂诺-莫布里。

  曾经效力于火箭的“老猫”在08年被交易至尼克斯后,因体检被查出患有心脏病而无奈被迫退役。但在休养两年之后,莫布里曾经在今年6月份对外宣称自己已经战胜潜在的心脏病问题,并期待能有朝一日回归NBA打球。

  而目前凯尔特人正在为寻找一名远程射手而苦恼,在得知莫布里的态度后,绿衫军立即邀请“老猫”前来试训。只不过目前凯尔特人方面并没有确定是否会最终留下莫布里。

  莫布里1998年进入联盟打球,是一名天生的左撇子球员。“老猫”有着一手精准的外线投篮工夫,而后撤步跳投更是其拿手好戏,在休斯顿效力时,莫布里与弗朗西斯组成的火箭后场双枪令联盟所有球队胆寒。职业生涯11载,莫布里场均都可以命中1.5个以上的三分球,而命中率更是接近四成。

  而除了莫布里,上赛季效力于湖人的龙套球员亚当-莫里森和曾经的“北卡四少”之一麦坎茨也进入了凯尔特人的试训组。

  26岁的莫里森曾贵为06年探花秀,但由于伤病和个人能力问题,莫里森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身价。上赛季,在总冠军湖人队中,莫里森甚至一直都被死死按在板凳席上。整个赛季,莫里森只出场了31场比赛,场均2.4分和1个篮板。

  麦坎茨也曾是北卡一代的天才后卫,在随北卡夺得05年NCAA冠军后,麦坎茨参加选秀并以14顺位的身份被森林狼选中。但在进入联盟第二个赛季扭伤膝盖后,麦坎茨状况大不如前,而在08-09赛季效力过国王后,麦坎茨成为自由球员,并再也没有得到联盟其他球队的垂青。

  凯尔特人今夏为了对抗热火,可谓不惜重金打造阵容。在成功留下两巨头皮尔斯和雷-阿伦后,又吸引了两大奥尼尔的加盟,并成功签下了范-韦弗等已经在NBA得到过证明的球员。如今他们又把目标放在了外线投手身上,不论最终是签下莫布里、莫里森还是麦坎茨,凯尔特人新赛季的阵容无疑又将更上一层楼,而绿军对抗热火的比赛,将在新赛季成为NBA联盟最吸引眼球的好戏。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莫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