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表态愿打下届欧锦赛 湖人中锋力保竞技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保罗-加索尔近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排除重披国家队战袍并参加2011年在立陶宛举办的男篮欧锦赛。

  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上,缺少加索尔的西班牙队卫冕未果。塞尔维亚的特奥多西奇一个超远三分绝杀将他们挡在了四强之外。当时客串电视台解说的加索尔目睹了自己国家队黯然出局的一幕。

  记者:西班牙队在土耳其世锦赛上最终排名第六,您怎么看?

  加索尔:对于上届的冠军来说这个名次确实有点低了,我认为有时候我们打得不算好,并且也在一些比赛中运气欠佳。不过现在我们必须面对这个现实。

  记者:你加盟湖人后的三年,均杀入总决赛并有两次夺得总冠军,如今已过而立之年的你还会继续保持这个竞技水准吗?

  加索尔:这多少有点难。我在国家队这四年我们四次大赛杀进决赛,获得了两个冠军两个亚军。在湖人成绩如你所说,那么第四年会不会继续这样,很难说但我们会竭力争取。

  记者:你会率队在2011年立陶宛的欧锦赛上帮助西班牙卫冕吗?

  加索尔:我是愿意参加的,只是尚未百分之百的肯定。

  记者:2012伦敦奥运会和2014西班牙世锦赛你如何选择?

  加索尔:实话说我不知道。我已经打了很多高水平的比赛,我对自己的要求也非常高,一些含金量比较低的比赛我是不愿意打的。我现在也没有想过何时退役,希望这两届大赛我都能参加。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