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爆料阿里纳斯体测称王 大将军为何抢阿联号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12:27  新浪体育
专家爆料阿里纳斯体测称王大将军为何抢阿联号码

阿里纳斯体侧称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的训练营还有不久就要开始,人们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能恢复几成身手?《华盛顿邮报》专家迈克尔-李日前撰文表示阿里纳斯一定会让所有人惊艳的。

  阿里纳斯已经消停了很长一段时间,这简直太不寻常了,不过这也确实引起了球迷的兴趣,他们想看看这位全明星后卫是否依然能战。虽然此前阿里纳斯就表示自己已经恢复了健康,相当能打,但事实证明他此前不过只是恢复了一两成身手而已。

  自从2007年4月,杰拉德-华莱士在摔倒时撞倒了阿里纳斯的左膝导致阿里纳斯重伤后,大将军已经经历了三次复出,而新赛季将是他第四次复出。从2007年到现在,阿里纳斯为球队的回报远低于老板对他的付出,而现在,更是有很多人不对阿里纳斯的回报率抱有期望。

  阿里纳斯最让人反感的就是他剩余的80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简直就是毒药。而且由于在过去三个赛季的办班劣迹,阿里纳斯基本不可能被交易,所以奇才只能继续留着他,新老板特德-利昂西斯也向球迷发出呼吁,希望他们“重新接受阿里纳斯”。事实上,这只是因为奇才没有选择,他们无法将阿里纳斯送走。

  阿里纳斯已经从膝盖伤势的深渊中走了出来,但他还要从信誉危机中走出来。由于持枪门事件,阿里纳斯现在已经被视为更衣室里的不安定因素,这件事成为他在华盛顿最大的污点。不过不要以为沉默的阿里纳斯不知道大众对他的印象,他本来就是从一无所有的次轮新秀成长起来的,现在,他放弃了自己那代表“什么都不是”的0号球衣,该穿9号战袍——这不是随便选的,阿里纳斯本来准备选6号——这是他被停赛的那一天,也是他的生日,但当他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也选择了6号球衣后(迈阿密热火的23号球衣已经为迈克尔-乔丹退役了),阿里纳斯马上改变了选择,他选了9号,这也导致易建联必须改变自己的球衣号码。巧合的是,当阿里纳斯的母亲,玛丽-弗朗西斯-罗宾逊将三岁半的阿里纳斯遗弃在迈阿密的一间公寓里时,那座公寓的号码也恰好是9号。

  毫无疑问,这是阿里纳斯复出意志最坚定的一次,他已经开始适应自己的新角色。由于约翰-沃尔的到来,阿里纳斯肯定不会再受到原来那么多的关注。不过奇才曾透露,阿里纳斯对沃尔表现出的篮球天赋表示尊重,他在与新老板利昂西斯会晤后,也曾与沃尔有过交谈,从那以后,他对沃尔的态度就发生了变化。

  阿里纳斯不仅在心态上放低了姿态,而且在生理上也恢复了健康。应该说,对他的50场禁赛还是有一定好处的。毕竟他竟做了3次膝盖手术,这次长期禁赛更像是帮他养伤。目前,阿里纳斯在一次由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主持的体能测试中,阿里纳斯表现十分优秀。

  这次体能测试的内容是完成四组全场冲刺,每组要做10次,每两组冲刺之间可以休息2分30秒,桑德斯表示,作为后卫,他们必须在57秒内完成一组。令人惊讶的是,阿里纳斯居然是全队体测成绩最好的球员,他只用了42秒就完成了一组冲刺。这完全能证明如今阿里纳斯的恢复水准。

  此前,奇才老板利昂西斯曾在博客中透露阿里纳斯已经恢复的很好,而且在于全明星控卫对抗中完全不落下风(此人事后被曝是克里斯-保罗),而且还完成了一次劲爆的左手扣篮。经过这次体测,恐怕不会有人再质疑阿里纳斯的体能了。

  新赛季,球权将会掌握在沃尔手中,这样阿里纳斯就可以专注地去打得分后卫了。这对于他的天性来说是合适的,而且阿里纳斯也不用再去防守速度很快的控卫了,这样一来,比如泰瑞克-埃文斯这样的控卫就不会对他造成杀伤。当然,阿里纳斯确实会在防守端面对比他更高的得分后卫,但那些得分后卫也同样防不住阿里纳斯。

  不管怎么说,阿里纳斯都将是未来四个赛季奇才阵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不过奇才内部人士告诉我们,自从持枪门事件发生后,阿里纳斯已经失去了管理层的好感,虽然他现在依然是球队的重要核心,但如果有机会,他大概会被第一时间甩卖掉。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