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部夏季运作评级:热火奇才迎蜕变 骑士坠入深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1:52  新浪体育
东部夏季运作评级:热火奇才迎蜕变骑士坠入深渊

ESPN夏季盘点系列之东部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2010年的夏天已经过去,在这个充斥着忠诚、叛逃的混乱夏天中,联盟究竟有哪些球队实现了真正的补强呢?ESPN专家查德-福德就对联盟各支球队在今年夏天的运作做了评级,而今天他们首先推出的是东部联盟篇。

  1.迈阿密热火

  重点补充:勒布朗-詹姆斯(交易)、韦德(续约)、波什(交易)、哈斯勒姆(续约)、迈克-米勒(自由球员)、伊尔戈斯卡斯(自由球员)、詹姆斯东部夏季运作评级:热火奇才迎蜕变骑士坠入深渊 -琼斯(续约)、朱万-霍华德(自由球员)

  关键减员:迈克尔-比斯利、达奎恩-库克、杰梅因-奥尼尔、昆汀-理查德森

  点评:你可以不喜欢这支球队,但不能否认,热火有可能创造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夏天。莱利不可思议的让球队名册中,只保留了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马里奥-查尔莫斯),而这也直接保证了球队能同时给三大巨头提供顶薪合同。

  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已经是NBA联盟中顶尖的球员,但他们并不是热火的全部。通过管理层巧妙的运作,热火还续约了哈斯勒姆、琼斯和乔尔-安东尼,并签约米勒、伊尔戈斯卡斯等价格相对低廉的老将。就热火目前的阵容而言,他们不仅非常好,而且板凳深度也有保证。

  评级:A+

  2.华盛顿奇才

  重点补充:约翰-沃尔(选秀)、辛里奇(交易)、约什-霍华德(续约)、易建联(交易)、凯文-塞拉芬(选秀)、特里弗-布克(选秀)、泰德-莱昂西斯(老板)

  关键减员:迈克-米勒、兰迪-弗耶、肖恩-利文斯顿

  点评:虽然骑士、山猫和猛龙都在这个夏天经历着痛苦的折磨,但回想起去年常规赛期间,没有一支球队比奇才更加艰难。当家球星阿里纳斯停赛,老板波林去世的双重打击让人们一直把奇才看作是走在解散边缘的球队。

  但这个夏天,奇才重新振作并在各个方面都实现了补强。沃尔是2010年的状元秀,他身上的无限潜力预示着奇才又获得了一名未来巨星。与此同时,中国球员易建联在土耳其世锦赛上也有着惊艳的表现,如果在新赛季的NBA,易建联能像他在世锦赛一样,频繁地冲击对手禁区,那么对于奇才来说,他们就好比完成了对篮网打劫似的交易。

  评级:A

  3.印第安纳步行者

  重点补充:达伦-科里森(交易)、波西(交易)、保罗-乔治(选秀)、兰斯-史蒂芬森(选秀)

  关键减员:特洛伊-墨菲

  科里森是步行者一直渴望的控卫类型,作为一名新秀,在上赛季克里斯-保罗受伤后,科里森承担起了首发重任,并有场均18.8分和9次助攻的神奇表演,而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分别达到48%和43%,要知道,这只是一个球员踏入联盟的处子赛季。在格兰杰和罗伊-希伯特相继成熟的情况下,步行者又一次迎来了一位可以值得培养的年轻核心。

  当然在选秀大会中,步行者也对阵容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乔治是一个类似于麦蒂似的球员,虽然只落到第10顺位,但这并不妨碍他在此后逐步成长为一名球星。而球队真正的点睛之笔,是在第二轮淘到兰斯-史蒂芬森,在众多NBA球探眼中,史蒂芬森就是上赛季最佳新秀泰瑞克-埃文斯的翻版。

  评级:A-

  4.芝加哥公牛

  重点补充:卡洛斯-布泽尔(自由球员)、科沃尔(自由球员)、罗尼-布鲁尔(自由球员)、汤姆-希伯杜(主教练)

  关键减员:辛里奇、布拉德-米勒、瓦里克、文尼-德尔-尼格罗

  公牛并没有实现他们此前的预期目标,此前芝加哥人也曾一度觊觎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人,但最终以失败告终。只是直到现在,我们都不清楚公牛是否得到了与詹姆斯和韦德面谈的机会。

  公牛没有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但在这个夏天他们也并非一无所获,布泽尔是联盟最优秀的低位得分手,但我们现在只是祈祷他不要重蹈此前埃尔顿-布兰德的覆辙。

  评级:B+

  5.纽约尼克斯

  重点补充: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交易)、安东尼-兰多夫(交易)、费尔顿(自由球员)、罗尼-图里亚夫(交易)

  关键减员:大卫-李、哈灵顿、杜洪、麦蒂、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

  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过去两年都在为得到詹姆斯做着努力,但事与愿违,“小皇帝”根本没有来纽约打球的念头。不过好消息是,一个健康的斯塔达迈尔在这里和德安东尼教练团聚,这对于尼克斯的球队实力将是一次质的飞跃。

  除此之外,在得到费尔顿这个今夏除克里斯-保罗外,最好的控球后卫后,尼克斯终于可以放心自己的1号位了,而兰多夫也能帮助球队在内线树立良好的屏障。虽然小斯、费尔顿和兰多夫的组合远不及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但这已经是尼克斯在今年夏天能得到的最好结果,而这样的改变也足以使纽约在新赛季重返季后赛行列。

  评级:B

  其他球队:波士顿凯尔特人(评级:B-),密尔沃基雄鹿(评级:B-),新泽西篮网(评级:C+),费城76人(评级:C+),亚特兰大老鹰(评级:C),底特律活塞(评级:C),奥兰多魔术(评级:C-),多伦多猛龙(评级:D+),夏洛特山猫(评级:D),克利夫兰骑士(评级:F)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