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6人“间谍”随队监督小AI 小科林斯在梦九身兼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5: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美国队里有个76人“间谍”,他的官方职务是美国队的工作人员,负责监督球队的日常训练。私底下,他则要定期向76人汇报伊戈达拉的情况。这个“间谍”名叫克里斯·科林斯,76人主帅道格·科林斯的儿子。

  克里斯是美国队主帅舒塞斯基的亲信,已经跟随老K在杜克执教多年。老K成为美国队主帅后,他也被老K带去了美国队帮忙。克里斯在美国队的主要职务是抓球队的防守,但由于父亲在今夏当上了76人主帅,“跟踪”伊戈达拉自然也成了他义不容辞的任务。

  “我老爸天天都跟我联系,询问安德烈(伊戈达拉)的情况,”克里斯·科林斯说,“他不是给我打电话,就是给我发邮件或是发传真。这就是他的风格,他总喜欢掌握一切,事无巨细。”

  注重细节是道格·科林斯执教的优点所在。上赛季,76人只取得27胜55负,他们最后炒掉主帅埃迪·乔丹,选择科林斯,很大程度上也正是看中了他的这一优点。虽然科林斯即将年满59岁,但克里斯觉得父亲依然充满活力。

  “他是一个很有激情的人,特别是碰到跟篮球有关的事情时,他会更加活力四射,”克里斯说,“在这个年纪回来做教练也正是时候。他一直很喜欢当教练。他跟我的关系非常密切,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他对比赛的理解深度令人难以置信。他和球员和谐相处的能力也很不一般。”

  克里斯在美国队“盯梢”伊戈达拉,这也不是什么秘密。小A.I。早就有所察觉。“他一直在关注着我,然后向他父亲汇报这里的进展,”伊戈达拉说,“这很酷,因为我已经跟他聊过他父亲,这让我更加期待新赛季的到来。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不过,这并不妨碍克里斯的工作。“自从美国队集训以来,我和父亲谈话的内容主要都是在安德烈身上,”克里斯说,“我非常关注他的一举一动,他的表现也让我印象深刻。我知道父亲已经跟他说过,希望他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我认为这是他能达到的高度。他能防守、传球、盖帽,打快攻。他也是美国队最好的球员之一。”

  自从2003年从华盛顿奇才主教练的位子上退下来后,道格·克里斯一直在电视台做评论员。这期间,他也曾不断受到NBA球队的邀请,要他出山执教,可科林斯一直都没答应。他的人生信条是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显然,他觉得那些球队都不适合他。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