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最大发现自信爆棚 他誓言新赛季将率快船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埃里克-戈登在赢得世锦赛决赛之后立刻发表了一篇博文。戈登在决赛里表现并不太好,他五投全丢,只有2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以及1个篮板。不过他依然对这场胜利感到十分兴奋。以下是原文摘录:

  “我从没有赢过这个等级的冠军,所以这对我们是大件事。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只有一个半月,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金牌。很多人觉得我们会提前回家,因为我们太年轻没有经验。但是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能够取胜,因为我们像一支球队一样打球,并且整个世锦赛都打出了很好的防守。”

  “土耳其有很多优秀的投手,所以我们不能让他们随意的投篮。我的投篮并不好,但是我很努力的在防守。今天最主要的事情使我们赢了,我们在防守端做了最大的努力。不管我们进攻是不是有问题,但是我们的半场防守真的很好。”

  “为了赢得金牌,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让土耳其的后卫熄火。我们没有让他们投进他们想要投进的那么多三分球。”

  “麦克-沙舍夫斯基是一个真正的好教练,他能促使我们前进。他让整支球队融合在一起,并且让我们习惯了国际篮球的风格。这跟NBA完全不同,教练告诉我们需要在比赛里熟悉这些规则,我们做到了。”

  尽管在决赛里表现并不出彩,但是戈登仍然是本届世锦赛美国男篮最大发现之一。在决赛之前,戈登的三分球稳定得可怕,他一共38投19中,达到了五成的命中率。他一直是老K教练在板凳席上最信任的射手。世锦赛的历练也带给戈登更多的信心。回到NBA之后,戈登的信心不会就此消失,他只会带着更大的信心征战新赛季的比赛。在博文的末尾,戈登就表达了这样的愿望。

  “自信在这次世锦赛里对我们帮助很大。对我来说,我学到了非常多完全不同的事情,这是非常好的经验。”

  “还有两周我就要参加快船训练营了。我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感到非常有信心。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对我们这个赛季能走多远已经感到好奇了。在参加梦九训练营之前我曾经和布雷克-格林芬以及其他一些人一起训练过一阵。很高兴能够再次加入他们。”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世锦赛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