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科格鲁临场训话为队友解压 王牌揭土耳其成功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2日深夜),美国男篮在世锦赛决赛81比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封王成功,结束16年在世锦赛没有夺得金牌历史。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土耳其头号球星特科格鲁表示他最后一节对队友“训话”,是让大伙不要紧张,该怎么打怎么打。他也透露了土耳其强势崛起的秘密。

  在总结这场比赛时,特科格鲁说,“首先恭喜美国队,他们打得很伟大。其次,我们也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这届世锦赛开始之前,没有人能够想到我们走得会这么远,但我们不断努力,做到最好。作为这支球队的队长,作为球队的一分子,我感到很骄傲,这也是我的荣耀。”

  他也透露,最后一节对队友“训话”,是让大伙不要过于紧张,“我们压力太大了,每一个人都很紧张,这让我们打不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所以,我就对大家说,不要紧张,放松去打,要享受这一刻,这是你职业生涯经历很重要的事情。作为队长,我必须要让大家去做,不要留下遗憾。”

  特科格鲁认为,土耳其在本届世锦赛爆发,得益于一些原因,“我们在一起练了两个月,这段时间,我感觉球队非常默契,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我们有非常好的化学反应。每一个人的个性都很好,大家都非常努力,这帮助了我们。”(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特科格鲁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