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听妈妈话做真我领袖 我们证明评判者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6:1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听妈妈话做真我领袖我们证明评判者错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2日深夜),美国男篮在世锦赛决赛81比64击败东道主土耳其,封王成功,结束16年在世锦赛没有夺得金牌历史。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梦九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表示他做领袖从来没有刻意,只是听妈妈的话,做真正的自己。这次夺冠,他们证明很多人的预测是错误的。

  杜兰特这场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率领美国击溃东道主,成为球队名副其实的领袖。他说,自己做领袖从来没有刻意过,“我就是走上球场,打球,争取胜利,逐渐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妈妈一直对我说,要做自己,我按照他说得做的。这不是什么全球营销策略,只是我按照妈妈的话去做。”

  他也谢谢自己的队友,“我有很好的教练,他知道你需要什么,K教练是非凡的教练。我有着非常好的队友,他们推动我不断前进,让我做到最好。现在能够挂着金牌回家,实在美妙。”

  他知道世锦赛前,很少人看好他们能够夺冠,但是他们却轻易称雄。“我们代表美国篮球,我们要证明批评者是错的,这是我们打球的很大动力。最终,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小伙子依然谦卑,他说自己虽然变得越来越好,但离自己心中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距离,“每一年,我都在变得更好,控球、篮板、防守,都在进步。我努力工作,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每一天,我都是这样去想,去做。但我觉得离最好的状态,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梦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