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550球迷噩梦噪音又如何 梦九攻破土国地狱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4:48  新浪体育
15550球迷噩梦噪音又如何梦九攻破土国地狱主场

梦九今天攻破了土耳其的地狱主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的这场世锦赛决赛,15550名土耳其球迷贯穿整场的嘘声无疑是比赛的一道风景,即便是南非世界杯上那刺耳的呜呜祖拉也没有这般的威慑力,即便是见惯了大场面的那些NBA球星在开场阶段也显得有些无所是从,底特律那臭名昭著的奥本山宫殿球场够“地狱”吧,可那只是NBA级别的喧嚣,相比起伊斯坦布尔的土耳其主场,那似乎真有点不值一提了。只不过最终,年轻的梦九还是体现了自己的抗压能力,在长达近1小时的嘘声中,最终以81-64完胜土耳其,时隔16年之后,重新夺回了男篮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而1994年夺冠的那支球队还叫做梦二!

  很难想象,土耳其主场的球迷是如此不懈地将嘘声送给梦九的队员,整场将近2个小时的比赛,只要是美国队控球他们都会毫不留情地给客队送上自己的嘘声,这不仅是给对手制造压力,同样也是向裁判施加了另类的压力。尤其是比赛的开始阶段,土耳其的主场还是让梦九感受到了真实的压力,无论梦九的快攻和防守多么犀利,只要美国人持球,铺天盖地的嘘声总有一种让他们透不过气的感觉,而在无形中,裁判的哨声也似乎受到了嘘声的左右,奥多姆、杜兰特在此期间都遭遇了莫名的哨声。

  而土耳其那名身患结肠癌的老帅唐杰维奇似乎是这场地狱嘘声演奏会的总指挥,土耳其的每一次丢球、每一次失误,他都会在场边疯狂地甩动着双臂,而且每一次的动作都不会雷同,而这似乎也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情绪,美国人抢断、美国人快攻,全场的嘘声似乎都可以将体育馆的顶棚掀翻。显然,土耳其人想用自己这种营造地狱主场的方式来吓退美国人,要知道,在上一场对待同样是青年军的塞尔维亚时,15550名球迷的嘘声就曾给对手和裁判制造了巨大的压力,并在最后的0.5秒上演了绝杀好戏。

  只不过,今天这样的嘘声并没有如前一天那样起到效果,只是在上半场还让美国人感受了压力,美国人在下半场适应了之后,似乎已将嘘声化为了动力,并在第四节开始时拥有了20分以上的优势,而整场都未停歇的土耳其球迷也终于在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有所收敛,毕竟他们也知道球队大势已去。

(高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