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对喷!两大NBA球员险动手 杜兰特首节再得1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16届男篮世锦赛迎来了最后一道大餐,美国队和土耳其在决赛中相遇,前者已经16年未染指世锦赛冠军,而东道主则是首次杀入决赛。

  凭借中锋身高优势,土耳其跳球得手,但阿斯卡上篮偏出。梦九得球后也没有贸然进行外线投篮,同样采取了突破,罗斯上篮轻松得手。

  回过头来欧楠为土耳其首开纪录。在主场仅两万球迷的助威声中,土耳其球员像嗜血的鲨鱼一样频频冲击美国队禁区,不仅得分把握大,而且有利于站上罚球线,随后土耳其三次进攻中只打成一次,其余两次却均造成美国队犯规。

  防守端土耳其早早便排出联防阵型,梦九应对之策便是将球交给单打能力出色的杜兰特,一次中投,两次飙射三分,小杜再次展现恐怖火力,连得8分,帮助球队12比7拉开了比分。

  土耳其在突破受阻后,队内头号球星特科格鲁也适时站了出来,一次突破不仅造成伊戈达拉犯规,而且撞破了奥多姆的鼻子,身高2米16的钱德勒只得提前顶替奥多姆上场,随后一段时间特科格鲁成了场上绝对主角,先是两罚命中,然后在左右两侧命中两记三分,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土耳其反而以15比14领先。

  3分50秒场上出现火爆一刻,钱德勒和特科格鲁在争抢篮板中产生争执,相互用肘子推挤对方,差点爆发争斗。但随后特科格鲁意外受伤离场使土耳其进攻受阻,美国乘势加强进攻,首节结束后美国队22比17领先,杜兰特得到11分。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