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没想过能拿铜牌 塞主帅:上场输球影响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0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2日晚),立陶宛在季军争夺战中99比88击败塞尔维亚,获得铜牌,塞尔维亚殿军。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立陶宛感慨梦想不可思议成真,塞尔维亚则表示他们依然没有走出半决赛失败阴影,本场比赛打得动力不足。

  立陶宛主教练斯瑞卡在总结这场比赛时很有感慨,很动感情,“我们不相信梦想成真了,我们的家伙坚持到了最后,获得了第三名。在世锦赛开始的时候,我们不敢想象我们会走到如今的这个位置。要知道,我们球队有好几个家伙都有伤病他们每场比赛都是带伤作战。

  我们心态上非常好,整个世锦赛期间,我们注意力非常集中,这是获胜关键。越到最后,比赛越难打,根本难以放松下来,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我非常幸福,感谢我的队友,我的整个团队,他们做了非常好的工作。”

  斯瑞卡感慨他们真是幸运,“这种事情并不是每一次比赛都会发生,但这一次,我们成功了,我们或许靠了很多东西,球队的战术体系,化学反应,努力工作,等等。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塞尔维亚球员保尼奇在谈比赛感想时说,“恭喜对方,他们打得很好,动力很足,确实表现比我们好。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虽然竭尽全力,但还是输球。我觉得上一场的失败影响还是太大了,让我们这场难以打好。但我相信我们的未来还是美好的。”

  塞尔维亚主教练伊夫科维奇说,“毫无疑问,立陶宛值得这场胜利,他们打得比我们好得多。他们的团队努力,他们的动力,等等,都比我们要好。昨天的失利,对我们还是影响太大了。”(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塞尔维亚 立陶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