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憧憬中国赛再来中国 许诺要补给姚明生日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2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深夜(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阿根廷在世锦赛第五名争夺战中86比81击败西班牙,获得第五名,西班牙第六。赛后,阿根廷头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出现在混合区,他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期待在10月份中国赛的时候再去中国。听说姚明在今日生日,斯科拉祝姚明生日快乐,而且许诺回休斯顿,会补带一份生日礼物给姚明。

  赛后,斯科拉在混合区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神情疲惫。阿根廷新闻官本来无意让斯科拉再接受采访,但后者看到很多中国记者守候在那里,特意对新闻官说,“我还是对他们说两句吧,他们是中国媒体。”

  10月份中国赛,火箭和篮网将在北京和广州打两场比赛,斯科拉作为火箭球员,自然要来捧场。他来中国已经很多次,轻车熟路,“我期待着再去,在那里总是很开心,有很多球迷支持我。”他也期待和姚明并肩战斗,“我希望和他一起打球,那是很好的事情。”

  在听说姚明9月12日迎来30岁生日,斯科拉先是有些吃惊,“是吗?你们没骗我把?”在得到记者的确认后,他高兴地说,“姚,生日快乐,帮我吃一块蛋糕哈,我到时会带给你带一份生日礼物。”(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