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之队决赛最大隐患竟是他 老K对首发后卫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即将举行的世锦赛决赛里,美国男篮已经找到了他们最大的隐患。美国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似乎已经对德里克-罗斯失去了信心。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美国对阵立陶宛的比赛,梦九的首发后卫德里克-罗斯在整个第四节都被冷藏了起来。罗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节的比赛,而他的替补埃里克-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则轮流上场和昌西-比卢普斯搭档。整场比赛,罗斯只出场了12分钟,由于他缺少外线投射能力,所以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得到什么机会。

  沙舍夫斯基说:“联防,你知道联防吧,当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德里克-罗斯在场上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打联防就是针对他们俩的。这让昌西或者凯文-杜兰特更难找到空位,只有威斯布鲁克可以穿透任何防守。戈登使我们除了杜兰特以外最好的投手,昌西担当控卫使我们整个球队整个教练组讨论的结果。我们这样做了,这是个好事情。”

  此前老K教练曾经让比卢普斯打过得分后卫,而不是他平常打的控球后卫,这样带来的影响是多方面的。除了对安哥拉的比赛里比卢普斯的三分球很出彩以外,其他时候都不尽如人意。罗斯的状态更加起伏不定,尤其是当他突破了外线防守人之后总是有大个子站在他的身前。今天比赛罗斯的投篮选择更加糟糕,立陶宛把他放在三分线外,而罗斯第二节的一次空位三分竟然是一个三不沾。

  反观罗斯的竞争对手,戈登虽然这场比赛里三分球只有三投一中,但是整个世锦赛期间他的三分球38投19中,实在是准得可怕。威斯布鲁克也能在攻防两端同时做出贡献,出场24分钟的他拿到了12分7篮板和3次助攻。

  戈登和威斯布鲁克在梦九板凳席上K教练最信任的球员,如果K教练真的对罗斯丧失了信心,就很有可能由这两人之一顶上。可是他们从没有证明过自己首发也能够打得好,并且临阵换将是兵家大忌。在即将进行的世锦赛决赛里,或许这就是美国男篮的最大隐患。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土耳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