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新季打先发控卫? 皇帝能否复制魔术师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10:12  新浪体育
詹姆斯新季打先发控卫?皇帝能否复制魔术师之路
(詹姆斯要打控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帕特-莱利与斯坦-范甘迪的口水战打得激烈,不过对于关心热火的球迷来说,更有趣的话题其实是,莱利会不会让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德维恩-韦德在新赛季改打控球后卫。

  “如果我做出这样的变化一点也不奇怪,勒布朗和韦德都有打控卫的能力。”莱利淡淡的说道。

  热火阵中现在有卡洛斯-阿罗约和马里奥-查默斯两名正印控卫,但这两人现在都带着伤,而且说白了当冠军级别球队的主控都还不够格。而詹姆斯詹姆斯新季打先发控卫?皇帝能否复制魔术师之路 和韦德都早已证明自己具备平均水准之上的组织功底,勒布朗上赛季场均助攻8.6次、1月中旬到2月初在莫里斯-威廉姆斯和德隆特-韦斯特伤停时勒布朗连打10场控卫场均刷出30.4分10.6次助攻6.8个篮板的数据率领骑士取得10连胜,而韦德在队友都不怎么给力的情况下场均也能有6.5次助攻进账。

  即便勒布朗和韦德不以先发控卫的身份亮相,到了比赛末段咬分的时候,莱利也很有可能变阵让这两人之一去打控球,这样超级第六人迈克-米勒就能顶上来填补得分后卫或者小前锋的位置,波什、海斯勒姆、米勒、韦德和詹姆斯才是热火最强阵。詹姆斯打控卫同时还能解决他和韦德都需要持球的问题,将其中一个放到1号位,那么他比赛的心态自然就会调整为组织为主,传球视野和能力将得到更充分的发挥。

  当然让勒布朗去打控卫也有一些负面影响,比如詹姆斯对位顶尖控卫时防守表现并不是很好、他更擅长的是协防而不是持球防守,而且这会让他远离好的篮板位置,并且削弱勒布朗的协防封盖能力。

  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得看莱利具体怎么权衡安排,热火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