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点九大即将下滑球员 科比携手纳什波什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雅虎体育》列出了新赛季最有可能数据下滑的9名球员,不少名将上榜,科比-布莱恩特与史蒂夫-纳什是其中最大牌的两位。以下是具体点评:

  克里斯-波什:并非波什的能力有任何下降,而是他突然从头号球星成为第三得分点。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都懂得分享球,但波什肯定不能像上赛季那样场均出手16.5次了。另外别忘了,波什过去5年场均缺阵11.4次,因此出勤率也很成问题。

  史蒂夫-纳什:纳什在太阳的表现一贯稳定,上赛季仍有场均16.5分11.0次助攻的进项。纳什的状态保持得很好,应该不会有大幅度的下滑,但一些危险的迹象仍值得注意。比如他已经打了逾千场比赛,且过去四年出场时间持续下滑。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离开后,对他的助攻数字也有影响。

  科比-布莱恩特:质疑科比的得分是非常愚蠢的,但是时候考虑科比的状态了。他一直都是联盟出勤率最漂亮的球员,上赛季伤病缠身仍只缺席了9场比赛——大部分球员是无法做到这一点的。科比的油箱里仍有油,他的年纪也不大。问题在于,迈克尔-乔丹在32岁的时候只打了778场比赛,比科比(1219场)少了很多。此外,洛杉矶湖人众星云集,球队更注重季后赛表现,这都可能造成科比的出手数锐减。

  杰拉德-华莱士:华莱士的场上才华无可非议,他刚刚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华莱士是联盟少数每项数据都有贡献的球员,值得担心的是他的伤病史。华莱士上赛季打了76场比赛,这已经是职业生涯新高,而他此前4年平均要缺阵17场。

  其他上榜球员:科里-马盖蒂、内内-希拉里奥、迈克-毕比、梅米特-奥库、迈克-康利

  (阿布杜猫)


更多关于 科比 纳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