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再冒险?水货之后是刺头 昔日小KG进驻夏洛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ESPN消息,夏洛特山猫将会以一份无保障合同签下2000年探花秀达柳斯-迈尔斯。

  山猫队的总经理罗德-希金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宣布这一消息,他希望这位丰富经验的老兵能够为球队增加板凳深度,通过一个夏天的观察,尤其是在迈尔斯和山猫一起征战完夏季联赛之后,山猫决定给予他这个机会。

  28岁的迈尔斯上赛季没能获得灰熊的续约。自从2005年和2006年他连续接受大手术之后,他的行情就一路看跌。尤其是膝盖手术,让这位曾经被视为是狼王加内特接班人的弹簧人前途一片黑暗。2000年迈尔斯进入NBA,是被广泛看好的高中生球员,效力于快船时曾经有一段美妙时光,因此获得了大合同。此后辗转骑士、开拓者,2005-06赛季他达到了个人职业生涯顶峰,场均贡献出14分和4.6个篮板,但他只打了40场比赛就遭遇伤病打击,右膝接受关节镜软骨手术。2008年,等待无果的东家开拓者不得不向联盟申请放弃迈尔斯,以避免其最后两年900万的工资计入球队工资总额。

  因为此事还引起了一段公案。2008-09赛季迈尔斯上下求索,他先是参加了凯尔特人的训练营,接着又加盟灰熊,并且在灰熊出战了24场比赛,这一举动让开拓者叫苦不迭。2008-09赛季也是此前迈尔斯在联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场均拿下3.5分、1.7个篮板。

  山猫随时可能选择裁掉或者放弃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因此将迈尔斯纳入阵容,既可以加深板凳深度,也可保弃置丹皮尔无后顾之忧。

  (春水方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迈尔斯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