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无心恋战仍大胜 斯洛文尼亚末节崩溃遭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0:54  新浪体育
西班牙无心恋战仍大胜斯洛文尼亚末节崩溃遭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在世锦赛5-8名的排名赛中,西班牙在最后一节发力,以97-80击败斯洛文尼亚。

  纳瓦罗拿下了26分7次助攻,费尔南德斯和瓦斯克兹各得16分,马克-加索尔只得5分。

  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节崩溃。拉科维奇和德拉季奇各得19分,贝西罗维奇13分。

  由于这只是5-8名的排名赛,到场助威的观众并不多,场下只有稀稀拉拉的一些观众,上座率非常低。而场上的两支球队也有些漫不经心,卫冕冠军西班牙是冲着冠军而来的,但现在只能去争第五名,巨大的心理落差使他们无心恋战。

  视频-世锦赛斗牛士状态回转 西班牙力克斯洛文尼亚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西班牙失误频频,而命中率也非常低。首节还有7分37秒时,加巴约萨投篮不中,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但双手补篮也未能命中,加巴约萨再次抢下进攻篮板后拉到外线,远投再次偏出。连续进攻不中后,费尔南德斯还搭上了一次犯规。西班牙状态之差可见一斑,比赛打了近6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以5-12落后。斯洛文尼亚发挥比较正常,首节过后以23-16领先。

  西班牙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斯洛文尼亚马上还以一波6-0,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西班牙虽然几度缩小差距,但上半场一直无法反超,前两节过后,他们以38-41落后。

  对西班牙来说,排名赛如同鸡肋,但无论如何,在场上还得对球迷有个交待,下半场开始后,他们的斗志有所增强。本节还有7分17秒时,西班牙成功防住对方快攻,加索尔抢下篮板后,马上双手高抛长传,前场的费尔南德斯接球后无人防守,轻松上篮,西班牙以47-46全场首次领先。他们只领先了19秒,不过已经扭转了势头。本节结束前,西班牙连得4分,以64-62反超。

  西班牙一认真,场上局势顿时改观。第四节还有6分39秒时,埃梅特里奥补篮得手,他们以73-67扩大优势。外线球员也找回了感觉,在比赛还有2分05秒时,纳瓦罗在队友的掩护下远投得手,这是他一分多钟内第二次三分得手,此后他又罚中两球,西班牙以93-75领先了18分。

  原本无精打彩的西班牙一发力,一下子就击溃了对手。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将在最后一战中争夺第五名,而斯洛文尼亚只能争第七。

  西班牙首发:费尔南德斯、加巴约萨、马克-加索尔、纳瓦罗和卢比奥;

  斯洛文尼亚首发:布雷泽克、德拉季奇、拉科维奇、纳克巴和斯洛卡。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斯洛文尼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