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俄两名帅赛后化尽干戈 最红巨星获对手教头盛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队在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89比79击败俄罗斯。赛后两队球员和教练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主帅迈克-舒谢夫斯基和俄罗斯主帅大卫-布拉特全然没有赛前聚焦的紧张气氛,反而是相互追捧,他们都称赞美国队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不容易。

  赛前,两队主帅为1972年奥运会美苏男篮决赛的真相,争得不可开交,火药味很浓。但比赛结束后,两个人却是如沐春风,相互陈赞。K教练说,“首先恭喜俄罗斯,他们打的非常好,他们的教练做了很好的工作。你看他们教练的职业生涯,不可思议,你看今晚的比赛,就知道他有多么棒。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他是一位非凡的教练。”

  布拉特“投桃报李”:“K教练是无比非凡的教练,看看他的职业生涯,无论是大学,还是奥运会,他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他的成就有目共睹。今晚,这支美国队打得很好,我们是有领先的时候,但是大部分时间,其实还是美国队在控制比赛。他们成功的一大原因,就是有K教练这样卓越的教练。”

  有记者询问美俄对决,他是否感到火药味,布拉特摇头,“根本没有,我是在享受这场比赛,和K教练交手,我能学到很多东西。我是充满欢喜来迎接这场比赛的。”

  说起美国队头号球星杜兰特,布拉特更是一顿猛夸,“首先,他在这几个夏天一直参赛,他没有离开这支球队。他很有责任感。其次,在球场上,他不仅仅是接管比赛,而且让比赛变得更为流畅,让队友变得更好。”

  K教练对杜兰特也是大加褒扬,“是的,过去的三四个夏天,他一直在球队里,他没有休息。还有,在这支年轻的球队里,他的压力其实很大,但他变得越来越好,很好地去迎接自己的挑战。”(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俄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