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小子上演雷霆万钧暴扣 奥多姆戏耍2米15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半场开打后,俄罗斯依旧寻求外线进攻,在三分投篮空当倒出后第一次未中,第二次终于开壶。

  但美国队的进攻同样流畅自如,杜兰特和比卢普斯轻松跳投命中后,俄罗斯开始注意协防这两人,但美国队通过传递球找到了无人看防的奥多姆,后者利用脚步面框轻松单打身高2.15米的尼克斯新兵莫兹戈夫,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

  但顽强的俄罗斯队在防下杜兰特和罗斯两次投篮后,由莫尼亚在6分59秒投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迫近为45比50,但成熟冷静的比卢普斯迅速回应了一记answer ball,

  5分19秒,罗斯上篮遭遇莫兹戈夫一记大帽,皮球直接被“钉”在篮板上,场面颇为精彩壮观,但裁判哨响了,罗斯不仅再次走上罚球线,更为重要的是俄罗斯内线大将莫兹戈夫领到个人第4犯,只得下场,此后势头完全转到了美国队一边。

  比卢普斯再次二分中的,身体素质劲爆的威斯布鲁克则上演了一段个人得分秀:4分25秒抢断得手上演一记雷霆万钧的快攻扣篮,将比分扩大至两位数,3分57秒又接罗斯传球三分空心入网,3分40秒再次抢断完成劲爆扣篮。

  俄罗斯则阵脚大乱,传球失误频频,三分接连不中,沉稳的团队配合早已灰飞烟灭,在威斯布鲁克这波摧枯拉朽的个人的得分秀中,俄罗斯只是由贝科夫打成一次2+1,其余球员通通哑火。

  三节比赛结束后,美国队70比56领先。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