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衣超模只为巴西忘情 多少人看到她心中一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5:37  新浪体育
内衣超模只为巴西忘情多少人看到她心中一荡(图)

性感女神安布罗休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巴西是足球的天堂,世界上许多著名的球星都出自这里。但是巴西也是名模的盛产地。亚历山大-安布罗休就是最富名气的一个。在土耳其世锦赛上,超模安布罗休则成为最漂亮的女球迷,而他支持的球队自然是巴西队。>>>点击观看安布罗休性感写真

  大部分巴西队的比赛,安布罗休都会在现场为球队加油,而现场摄影师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美丽的瞬间。尽管巴西队最终惜败阿根廷无缘八强,但是安布罗休的身影还是留在所有人心中。

吉祥物是个美差事
吉祥物是个美差事

  安布罗休出生于1981年,4月11日,来自巴西一个名叫Erexim小城镇。她很早就开始在巴西接受模特的训练,14岁那年在南非的一次美女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时隔不久,天生丽质和勤劳刻苦的她迅速的成为了一位设计师们眼中所青睐的模特。并且成为“维多利亚秘密”的签约模特,被称为世界十大内衣超模。

  上帝赐给安布罗修一副天使般的面容,她那美丽迷人的双眼搭配着恣意张扬的微卷长发足以使人产生无限的遐想。 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她那得天独厚的完美身材,细长的双腿和性感的胸部让人们不禁有了窒息的感觉。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