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扎淡看易建联表现 邓华德为爱将做最强烈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7日晚),中国队历经一番苦战,还是不敌立陶宛。赛后,立陶宛头号球星克雷扎在被问起对中国队头号球星易建联的看法时,轻描淡写,似乎有些不以为然,而对此,邓华德为易建联做强烈辩护,认为他是世锦赛最好球员,这场发挥一般只是因为伤病拖累。

  克雷扎这场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还抓到9个篮板,全场比赛他22投14中,命中率惊人。易建联则9投4中,拿下11分12个篮板。两个11号之间的尖峰对决,自然是克雷扎胜出一筹。

  或许因为此,赛后中国记者几次询问克雷扎对和易建联对位有何感想,“没有任何感想。他挺不错的,我知道他在NBA打球,身上还有伤。”再询问他对中国队头号得分手刘炜的看法时,克雷扎还是茫然,“我不知道,我又没在场上防守他。”听上去,都是轻描淡写,毫无深刻印象。

  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询问邓华德如何评价易建联和克雷扎的对位,后者拿下30分,他是否对易建联的防守满意。邓华德做阿联做最强烈的辩护,“必须肯定克雷扎的表现,他的进攻好极了,他杀了我们。但我觉得他是世锦赛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得分,尤其是篮板好极了。”

  还有,就是阿联的伤病。“如果你看他的训练,就知道他今天为什么显得有些挣扎,所以比较他和克雷扎的得分有些不公平。”(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克雷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