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更换签名加#6字样 亲签纪念品网店走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01:18  新浪体育
勒布朗更换签名加#6字样亲签纪念品网店走俏(图)

詹姆斯新、旧两款签名篮球对比(左图为新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整个夏天,我们都在谈论勒布朗-詹姆斯选择热火的决定是否正确,而他这样的决定也注定将影响NBA联盟新赛季的走势。新球队、新球衣、新款球鞋配色,詹姆斯勒布朗更换签名加#6字样亲签纪念品网店走俏(图) 需要改变的太多太多,但你是否想过,如今的“小皇帝”连签名的习惯也打算换一换了。

  据《DIME杂志》报道,有细心的球迷发现,詹姆斯在最近签名时,有些习惯在刻意地改变,而这其中最明显的,是字体与以往的不同。在克利夫兰时期,詹姆斯总爱把“LeBron”的L和E两个字母模仿写成23的字样,但转投热火之后,曾经的23号变成了如今的6号,詹姆斯也改掉了此前的习惯,重新恢复正常的写法,并在签名的最后加上了#6,这个他在新球队的新号码。

  “我觉得这会是正确的改变。这对我来说标志着新的开始,”詹姆斯在谈到自己的新签名体时表示,“迈阿密是我篮球生涯的新篇章,我真的很期待在这里比赛。我会尽我所能,为这座城市带回一座总冠军奖杯。”

  “勒布朗的签名纪念品在球迷之中,一直有很高的需求。现在他选择改变写法,对于我们背后运营勒布朗纪念品的团队来说,也将是一次挑战。”UDA体育收藏网的产品部经理史蒂夫-斯隆表示,“虽然这将大大增加我们的工作量,但我仍然会对这次改变后的产品发展感到兴奋。”

  UDA(全称Upper Deck Authenticated)是美国UD公司运动收藏品牌,专门推出顶级运动员亲笔签名产品,而UDA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签名纪念品的唯一供应商。在“小皇帝”改变签名后,UDA公司已经开始全名推广詹姆斯的新款纪念品,包括“小皇帝”亲笔签名的斯伯丁篮球和照片,而这些签名纪念品在网店售卖的价格也当然不菲,售价在699.99美元-899.99美元之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