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分屠杀写梦之队新纪录 92年梦一都没做的这么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01:38  新浪体育
55分屠杀写梦之队新纪录92年梦一都没做的这么绝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这支美国队出征之前,尽管很多人也按照排序法给他们戴上了“梦九”的帽子,可人人心中都清楚,这支球队从阵容上讲,真的算不上“梦”。他们平民,他们低调,小组赛的不温不火,更是让世人对他们充满质疑。可就在这看似的平淡无奇中,梦九却用一场55分的狂胜炸响惊雷。

  来自非洲的安哥拉,能够进入淘汰赛已算超额完成任务,此番又是面对巨星云集的美国队,非洲冠军本来也没指望偷走胜利,少输当赢才是他们心中的想法。可即便是这点奢望,梦九也不愿意成全他们。第一节就是一波33-13疯狂的冲击,梦九的主力稍一发力就提前给比赛盖棺定论。可美国的替补们求战欲更为强烈,谁上场都如上紧的发条,自始至终没有半点松懈手软,对手毫无招架之功的情况下梦九依然绝情的继续着他们的屠杀。

  没办法,这支球队需要这样一场大胜,告诉世人也告诉自己,球队到底有多强,安哥拉只是不幸成为刀下鬼。美国队这群小伙子们,确实挺憋屈的,还没出征就已经被扣上美国二队的帽子,搁谁心里也不会舒服。再加上这些球员在NBA中也大部分都是后辈,还没有太多自我价值的实现,自信心方面更是难比昔日梦之队那些真正的巨星。当信心不足时就会限制实力的发挥,这时候球队就需要一个爆发点,这个55分疯狂夜晚,来的正是时候。

  估计包括杜兰特这些球员在内,都不会觉得梦九的实力能够跟以往几届经典梦之队相提并论,可这个夜晚,他们真真切切创下了梦之队前无古人的一个纪录:55分大胜,是历届梦之队在世界大赛淘汰赛阶段最大赢球分差!此前的纪录属于神一般的梦一队,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他们在半决赛中51分大胜立陶宛。这个夜晚,乔丹魔术师们18年前写下的光辉纪录作古。

  小组赛有几场打的不好,老K教练说着只不过是练兵,希望外界到淘汰赛的时候再去讨论球队的表现。看来K帅并非给球队找借口,正如他所说小组赛并不重要,小组赛场场赢40分跟场场赢1分没实质性区别,淘汰赛里一个大意就会前功尽弃。经过小组赛打磨然后在淘汰赛阶段打出最佳状态,这才是一支冠军球队该做的,他们就这样用55分的大胜奏响冲冠第一个音符。

  并不是说梦九创造了梦之队淘汰赛最大分差,他们就真的天下无敌了。我们也要看到,安哥拉这个对手实在太弱,18年前梦一51分大胜的可是世界劲旅立陶宛。但还有一个现实是,如今梦九的对手普遍实力偏弱,同样没法跟往昔相比。欧美几大豪强没有一支球队是倾尽全部主力的,美国绝对实力算不上多强,奈何对手也跟着一块“面”,这就促成了梦九相对的强大。现在看来,只要梦九摆正心态重视每一个对手,他们毫无疑问是头号夺冠热门。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九 梦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