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转战伊斯坦布尔 邓华德称淘汰赛必将血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5日08:2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从C小组幸运出线后,中国男篮从安卡拉飞抵伊斯坦布尔,开始备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昨日,中国队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首次训练。

  在中国队抵达前,从A组出线的阿根廷和塞尔维亚队从伊兹密尔飞抵伊斯坦布尔,从D组出线的法国以及中国队在淘汰赛上的对手立陶宛也是搭乘同一航班抵达。

  在昨天的首堂训练课上,心情不错的邓华德同意记者全程观看。中国队从头到尾都在练习投篮,只有易建联因伤留在酒店休息,之后他要去做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势。邓华德说,中国队近几天将会观看立陶宛队的比赛录像,然后在攻防两端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中国队淘汰赛的对手是小组赛5战全胜的立陶宛队,邓华德认为立陶宛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虽然很难对付他们,但我们必将血战到底。”邓华德说。

  作为中国队1/8决赛的对手,立陶宛队内没有丝毫的紧张气氛,他们国内舆论对于立陶宛队晋级非常有信心,他们认为之前很多大赛上,中国男篮在淘汰赛都是碰到他们,而且次次都是被他们淘汰的,立陶宛国内有媒体甚至乐观地估计立陶宛队能打进四强。 (晓新)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世锦赛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