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九巨星被对手围住索要合影 老K:我们尊重任何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下午(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3日上午)消息,美国队以五战全胜战绩结束B组比赛,尽管他们难以重现昔日美国男篮的梦幻神奇,但多多少少复制了18年前梦幻一幕,前一天的比赛,对手突尼斯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纷纷索要合影。

  1992年,由NBA球员组成的梦之队横空出世,在巴塞罗那奥运会引起超级轰动,所到之处万众簇拥。在赛场上,对手甚至在比赛中作出Pose,让坐在板凳上的队友拍下他们与梦之队球员的合影。赛后,对手冲到美国球员那里,纷纷要求合影。

  尽管现在的梦九没有前辈那么风光,但是小组赛还多少复制了梦幻一幕。小组赛第四场,美国大胜伊朗,赛后,伊朗就有球员在场地不走,留下来和美国队合影。就在此时,准备热身的突尼斯球员走到场地,看到美国球员没走,大喜过望,一个个过来要求合影,美国球员也欣然应允。

  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美国击败突尼斯,后者球员败亦欣然,他们走到场地那里,和美国队的杜兰特、罗斯、比卢普斯等球员合影留念。突尼斯教练对美国男篮主帅迈克-舒谢夫斯基说,“教练,能够和你们打球,是我们的一种荣耀。”

  K教练也显得大将风度,“和突尼斯打球也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突尼斯拼得很凶,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九 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