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热时刻”TOP10:斯科拉第九 詹宁斯独占鳌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过去一个赛季给你留下了什么美好的回忆?美国杂志DIME专栏作家贾米尔-坎特伯雷撰文评出了他眼中的十大“手热时刻”,斯科拉在和篮网的比赛中砍下44分,名列榜单第9,以下是详细排名及点评——

  第10位 斯蒂芬-库里 42分

  在联盟中单场砍下40分以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名新秀来说。库里做到了,在上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客场对阵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库里砍下42分,并且拿到了9个篮板和8次助攻,险些完成“三双”。出色的投篮能力,也让库里在2009-10赛季的新秀得分榜上排在第二位。

  第9位 路易斯-斯科拉 44分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预计到斯科拉能够单场拿下40分以上,但是那天他真的投疯了。全场投篮25投20中,命中率高达80%,同时他还抢下了12个篮板。尽管对手是孱弱的篮网,但这依然是一场值得称道的比赛。

  第8位 卡梅罗-安东尼 40分,勒布朗-詹姆斯 43分

  这算的上是2009-10赛季最精彩的比赛,这是两个超级巨星之间的对决。从第三节末开始,两人疯狂飙分,在彼此的防守下尽情开火。虽然得分上安东尼稍逊一筹,但结果是甜瓜笑到了最后。他的一记中距离投篮绝杀了骑士,终止了他们的12连胜。也许,詹姆斯“手热时刻”TOP10:斯科拉第九詹宁斯独占鳌头 从那时候开始就萌生去意了?

  第7位  凯文-杜兰特 43分,德隆-威廉姆斯 42分

  这也是一场让人兴奋的比赛,论比赛的激烈程度,一点儿也不亚于西部决赛的第七场。德隆手风很顺,而杜兰特的得分也几乎无处不在。在比赛还剩下1.1秒时,德隆命中一记绝杀,取得了这场比赛的最后胜利。

  第6位  勒布朗-詹姆斯 47分

  在尼克斯面前,小皇帝砍下47分,也许,那时候纽约人还没有什么被“屠戮”的感觉,因为他们始终相信詹姆斯在下赛季会转投尼克斯的门下,成为自己人。

  第5位  勒布朗-詹姆斯 48分

  生日的手感如何?詹姆斯这下知道答案了。在和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23投15中,轻松拿下48分,显然,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第4位  文斯-卡特 48分

  卡特老了吗?至少看了这场比赛的球迷不会这么认为。在和黄蜂队的比赛里,他27投19中,其中三分球10投6中,狂砍48分。在他身上,你又能看到那股舍我其谁的霸气。

  第3位 卡梅罗-安东尼 50分

  受虐的对象还是纽约尼克斯,也许以后每个球员想要刷分的话,都会盯上这个对手。在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拿下了自己赛季最高分50分,糟糕的防守促成了甜瓜的好事。

  第2位  安德烈-米勒  52分

  没有人料到这一幕,米勒也从来不是以得分闻名于这个联盟。但是和小牛的比赛中,米勒就这样毫无预兆地爆发了!31投22中,高达71%的命中率,只能说在那场比赛里,他面前的篮筐就像是大海一样宽。

  第1位  布兰顿-詹宁斯 55分

  在菜鸟赛季狂砍50分以上?这种事可不是每年都能看到,但是詹宁斯做到了,和勇士的那场球,他算是和“5”结了缘,不但砍下55分,还抢到了5个篮板,贡献了5次助攻,成就了2009-10赛季手最热的夜晚。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