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我需要更谦卑一点 感谢步行者曾经的队友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罗恩-阿泰斯特过了一个舒适的夏天,他还抽空参加了电影《暮光之城》的首映式,也许这位曾经的火爆球员随时准备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在电影中震撼你的心灵。近日,阿泰接受了洛杉矶当地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阿泰谈到了包括斗殴事件之后生活的改变,从步行者加盟国王,再流离至火箭,最后到湖人夺冠整个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人生。

  记者:这个夏天怎么样,生活发生了什么改变?

  阿泰:“很有趣。要说改变的话,我觉得最大的是球迷开始接受我了,他们在很多场合对我的出现感到兴奋,但艰苦的训练还要进行下去,我们正在为下一个总冠军做好准备。”

  问:你认为自己夺冠之后,最大的变化在哪里?

  答:“我认为自己得到了很多的赞誉,但除了这一点外,我并不觉得和过去有什么不一样,我需要更谦卑一些,依然要感谢我在步行者的队友,感谢大家给我的帮助,我夺冠之后最想表达的便是感激了,然后才是庆祝。”

  问:你参加了电视秀《群殴之后》,你觉得群殴事件是否应该拿出来再次说明?

  答:“事情是这样的,某tv1电视台一支在做一个《xx之后的生活》系列电视秀,他们希望某些人在经历了一些重大事件之后,冷静的与大家谈一谈事件之后的生活故事。他们找到了我,我与他们分享了我斗殴事件之后的心路历程,节目中还有我的儿子,我的女儿,妹妹还有我的小联盟的教练他们对我的评价,这个秀只是原版呈现,并没有美化任何事情。”

  问:那你是否已经从斗殴事件中走出来了?

  答:“我不认为我完全不在乎它了,因为这件事确实影响了我的人生。我不希望它再次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不过我很高兴自己能继续前进,我在球场上通过行动证明了自己。”

  问:可以谈谈《暮光之城》首映礼的事情吗?

  答:“很好玩。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部电影,我走在红地毯上,就像赢球了之后那样,感觉很酷。”

  问:如果你在电影中,你愿意加入吸血鬼爱德华的队伍,还是加入狼人雅各布的队伍呢?

  答:“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大反派,最终把两边都给吃了。”

  (小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