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预测数据:皇帝得分狂降 姚明仍有场均18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11:43  新浪体育
美媒体预测数据:皇帝得分狂降姚明仍有场均18分
(媒体预测姚明场均18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近日CBS sports网推出了关于新赛季球员数据的预测。在这份预测中,凯文-杜兰特将继续占据得分王宝座,也是全联盟唯一场均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将力压德维恩-韦德,成为后卫中场均得分最高的;中锋位置上,大卫-李力压德怀特-霍华德,成为该位置场均得分最高的,紧随这两人的则是布鲁克-洛佩斯。相比之下,勒布朗-詹姆斯的数据下滑幅度是比较大的。

  根据该网的预测,杜兰特下赛季场均将得到31.54分,蝉联得分王,另外还有7.97个篮板和3.67次助攻。通过上赛季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磨炼,尤其是今夏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出色发挥,杜兰特已摸索到了以得分带领全队的方式。下赛季的雷霆,没有补进什么有分量的得分手,可以为杜兰特分担得分压力的,依然是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等。雷霆的配置并未强大到杜兰特可以偃旗息鼓的时候。

  韦德被科比超越,和詹姆斯美媒体预测数据:皇帝得分狂降姚明仍有场均18分 数据下滑一样,都是迈阿密热火三巨头组建后分流的结果。从26.6分下降到不足25分,韦德的下滑幅度并不大,这是由于在新版三巨头中,韦德还将扮演比较吃重的得分手角色,攻城拔寨他毅然是首选。而对于詹姆斯来说,从上赛季场均29.7分7.3个篮板8.6次助攻,到预测中的21.3分7.6个篮板8次助攻,得分方面是骤降的,但他的篮板、助攻数据都基本持平。詹姆斯在下赛季热火将承担更多得分以外的职责,这也是大家公认的适合热火三巨头的运转模式。

  大卫-李从纽约尼克斯转投金州勇士,虽然球队战绩提升幅度不大,甚至可能倒退,但他个人却获得了狂飙突进的大好时机。来到缺乏正印中锋的勇士,又在老尼尔森治下,大卫-李这个机动性极强的内线大个子,将更加如鱼得水。不出意外,他将很快取代今夏与老尼尔森不睦的拉脱维亚中锋别德林斯。而洛佩斯被看好也并不出人意外。进入联盟至今,洛佩斯本就是处于不断上升的势头。下赛季在新泽西篮网,内线方面除了特洛伊-墨菲之外,并无其他可靠的得分点,洛佩斯依然是内线第一火力。

  此外,在这份预测中,易建联在前锋位置上场均得分仅列第49位,为12.48分,姚明则以场均18.67分在中锋位置上排名第四。在助攻王的争夺中,出现了史蒂夫-纳什、克里斯-保罗和德隆-威廉姆斯三人场均助攻均超过10次的壮观场面,其中纳什以10.97次问鼎;霍华德依然轻松问鼎篮板王和盖帽王,抢断王则依然归属于保罗(2.54次)。(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