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欲签06届潜力摇摆人 他成疯狂科学家新试验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NBA官网记者霍华德-库珀透露,金州勇士队日前已经与自由球员罗德尼-卡尼就合同问题达成一致,不久之后,这位前76人的摇摆人就将完成签约。

  卡尼2006年被公牛在首轮16顺位选中,随后便被交易至76人。在费城的两个赛季,卡尼场均有6.2分和2个篮板的贡献。07-08赛季结束后,为了腾出签约埃尔顿-布兰德的薪金空间,76人宣布将卡尼和另一名球员打包送到了森林狼,换来了对方的一个交易特例。08-09赛季,卡尼代表森林狼出战了67场比赛,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7.2分,而赛季结束卡尼合同到期后,他便被森林狼放弃。

  上赛季开始前,76人宣布以一年合同重新签约卡尼,这位摇摆人在漂泊一年后重返费城。但整整一个赛季,卡尼并没有打出球队期待的水准,在完成一年的合同后,今夏他再次成为了自由球员。

  作为2006届的新秀,卡尼曾被人们寄予厚望。当年各大选秀网站甚至把卡尼列为可以进入前10的新秀。但进入联盟4个赛季后,卡尼并没有展现出足够的潜力,被球队淘汰也就成了不争的事实。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尼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