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教练三个100%形容梦九 进淘汰赛一能力有待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晚(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2日晚),美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92比57击败突尼斯,五战全胜。赛后,迈克-舒谢夫斯基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小组赛最后两场有特殊安排,在取胜之余要保证球队不出现伤病。五场比赛打完,他认为球队现在在健康、态度和欲望方面出现三个百分百。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K教练表现出大将风度,“首先,我祝贺突尼斯队。我们所在的这个组很好,每一个对手都很努力,突尼斯今天就是,每球必争,他们上半场拼得尤其凶。他们有25个进攻篮板,这显示他们绝不放弃篮板球,这是我们需要加强的技术环节。如果我们增强抢篮板能力,会对我们接下去的比赛有很大帮助。”

  这场比赛,突尼斯上半场打得很好,相反美国队有些松散,他们上半场仅仅领先6分。K教练解释说这和他们的安排有关,“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和前面有所不同。我们知道自己能够取胜,同时确保球队不要出现伤病。我们要试图打出好的状态,迎接淘汰赛。上半场,我们的球员打得有些松,但下半场好了许多,传球好了,移动好了。”

  新浪体育记者询问K教练:经过五场比赛之后,你认为球队的状态有了几成?K教练作答说,“具体说状态,教练很难说清楚。但可以说,我们在健康方面,接近100%,我们的态度是100%,我们的求胜欲望是100%。还有,就是在训练中的一些细微的东西,我们也变得越来越好。接下来的几天,我们还要训练,希望变得越来越好。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空闲的几天,球队状态不要出现下滑,每一个人都要意识到这个问题。”(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伊斯坦布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梦九 老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