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30分13篮板灭约旦 巴西末节狂追13分仍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4:29  新浪体育
斯科拉30分13篮板灭约旦巴西末节狂追13分仍惜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阿根廷在世锦赛上击败约旦,保持金身不破;斯洛文尼亚则在上半场压制对手,最终击败巴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阿根廷88-约旦79

  斯科拉18投13中,为阿根廷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他也因此继续高居得分榜首。德尔菲诺得了18分,昆特罗斯11分。

  拉希姆-莱特22分为约旦最高,伊戴斯得了20分,阿巴斯17分10个篮板。

  火箭上将斯科拉在世锦赛上如鱼得水,平均分已经高居众将之首。今天他在首节就砍下了15分,一度为阿根廷连得10分。阿根廷以一波10-2结束首节,以35-19取得16分的优势。

  此后三节阿根廷命中率下降,约旦开始追分。在比赛还有2分51秒时,阿拉瓦迪上篮得手后,约旦只以75-80落后。斯科拉关键时刻现身,两度投篮命中,两度压制对手。约旦此后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要抢走阿根廷到手的胜利他们还缺少一副好牙口。

  斯洛文尼亚80-巴西77

  拉科维奇投中两记关键三分,全场贡献20分,纳克巴得了15分,布雷泽克16分。

  巴西最后一节发力狂追了13分,但醒得太晚。马塞罗得了20分,巴博萨12分。瓦莱乔打了23分钟,只得4分。

  巴西上一战几乎将梦九拉下马来,不过也许是那场用力过猛,今天他们状态不佳。第二节开始后巴西不断投篮不中,在本节前5分30秒一分未得。斯洛文尼亚趁机拉开差距,以一波14-0开始本节,以34-18取得了16分的优势。本节斯洛文尼亚以24-12胜出,上半场以44-30领先。

  三节过后巴西落后了16分,但他们仍不放弃,以一波17-3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有4分28秒时,斯普里特上篮得手,将比分追成68-70。

  拉科维奇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斯洛文尼亚悬崖勒马,重新取得8分的优势。巴西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以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